close

早上下班回家後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在路上


 


住戶...環保局...疾病管制局...里巡守員...還有..........警察


 


噴個殺蟲劑有需要那麼大的陣仗嗎一定有問題









回家後看到家裡更是傻眼


 


一問之下才知..這次噴藥不像以前只噴外面..室內所有地方都要噴殺蟲劑......不會吧


 


那我的愛鳥怎麼辦打死我都不可能會讓他們噴


 


媽說有發通知單了..看了內容


 


上面寫到......對於防疫工作(噴藥)不得拒絕..規避或妨礙...


 


未到場者..相關人員得逕行進入從事防疫工作...違反者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款


 


哇靠......粉硬ㄟ...在往下看...家中如有寵物..如:小鳥.......這個跟我關係密切


 


請先帶到戶外哈哈哈..我養在陽台..算戶外..嗯嗯...應該不會噴了


 


那....就安心吃早餐吧


 


家裡面能包的都包






廚房都是放吃的地方..當然要包的更仔細






爸媽的床..拍這張時我一直覺得好好笑




老爸在包換洗衣物..真像是在包水果




附近鄰居已開始噴了




老媽正在向工作人員協商不要噴陽台


 


因為......我的愛鳥都在陽台


 


不久後有一個防疫所的人看我在陽台..要我下樓..我問他你們有沒有要噴陽台


 


若有的話我不可能讓你們噴..最後他說要上來看看..等他看過之後說....陽台不會噴


 


他說噴的時候他會跟上來..不會讓噴藥人員噴..聽了真高興..也終於放心




我的小小鳥舍




開始噴藥了




快噴完了




關門密封..換噴庭院




結束...換噴對面..要等30分後才能進去..這樣蚊子才會全數陣亡




在等待的過程中和鄰居閒聊..才知道..原來是附近有人住院後..檢查結果是登革熱


 


經醫院通報疾病管制局後才會緊急噴藥


 


下午洗地板時..竟然在我房間發現......蚊子


 


不是屍體..是在飛..哇哩勒.....有沒有搞錯阿噴藥都過5個小時了..居然還有蚊子


 


好笑的是.....這隻蚊子跟我纏鬥半個多小時..交手過6次..我竟然打不死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