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去小明店裡坐坐..順便請教他玩spoon的技巧


 


小明馬上跟我比了往外的手勢在加個表情


 


哇~~~~~價妳賀高手陪釣....那還考慮什麼馬上回家拿釣竿出發


 


小明帶路中



 


才下第一竿馬上中魚..果然是達人




經過小明的指導..我也中魚了..還是我的第一隻路亞吳郭魚




咬餌率很高









二人同時中魚




途中還發生了小插曲....請看圖片釣魚人最不願意看到的事


 


阿不是拉原來是小明竿子沒插好..中魚後前節跟著飛出去收回來就變這樣子




咬況稍減後看小明他朋友中呆(當時在遠處無法拍照)


 


我也來玩玩下第一竿就中..真爽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阿


感謝小明今天特地帶我去玩玩讓我揮別打龜魔咒~~~~~感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