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同事建華帶我去路竹一處野塘小搞搞


 


到釣點後發現....哇~~~好大的池子阿.裡面怪物一定不少


 


先拿出軟蟲玩玩.拖底後發現.這池子下面怪怪的.很會鉤到東西


 


讓我原本有想拿米若&顫泳型的想法又大大退一步


 


這野池真的很大~



 


建華拿3gSpoon玩.也是常常鉤到東西


 


鉤到還會跟我說中魚#$(o&^($^&^%#$^#()(+!@




 


建華~玩路亞的第一隻小瓜呆




 


玩了一下子後發覺所在地腳路真的很不好


 


能站的地方不多.後面又有樹不好拋投.建華說旁邊還有一個地方比較空曠


 


那還等什麼.東西收一收換地方突然........有人開車進來


 


想說應該也是來釣魚的當我走到他車旁時想說打個招呼


 


只見他一見到我開口就問~~~~~~~那個門是不是我打開的.....


 


門........瞎密門我真的不知道他口中所說的門到底是什麼門


 


他看到我這樣的回答.應該也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了.接著....說出了一句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加係哇ㄟ收在ㄋㄟ..............~~~~啊....拍謝拍謝.我們馬上走.那時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池主知道我們也不是有心的.也沒有為難我們


 


還跟他小聊一下.才知道.....原來在他池子的旁邊有一條路.能通到更裡面的養殖魚塭


 


一些人就是走那條路.在去人家的魚塭牽網抓魚.而....這池主就被人家說...都是因為你門沒關


 


害他們漁塭損失.這時....我也才看到池主口中所說的門


=============================================================


車子開到近上次我來探過的那個野塘時......


 


看看時間1720....心想.現在回去一定塞車.於是..............


 


再探野塘這個池子我就不怕會發生剛剛那糗事了


 


沒多久~~~~~~~~~摳...中魚囉




 


掙扎中~




 


投降~




 


好久沒釣到曲腰了真爽~目視約42公分




天黑前還有中一隻小曲腰.約15公分~


 


要拍照時就脫鉤了改天再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