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


 


起來小解一下~~~(實在是很想一覺到天亮)


 


不解沒事...這一解..........................痛阿


 


來得真快~~~~~~~~小石頭又在作祟了


 


馬上換好衣服.盥洗一下......上車後直衝醫院.一路就是忍......忍......忍


 


到了醫院後在停車時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因不想在花時間把車停到停車場.於是就近停在醫院正門旁邊


 


而正當我快停好時.已看到急診室守衛向我的方向跑了過來


 


想也知道要幹麻.不理他.鎖好車門便走向急診室


 


而守衛還是堅持要我把車停到停車場.........


 


跟他說我不舒服要看急診.他還問我哪裡不舒服(一副就是不相信我的樣子)


 


更火大的是......跟他說了不舒服的原因後....他竟然還是要我把車停到停車場


 


我便把車鑰使拿出來.跟他說....你去幫我停在把鑰使拿給我....他又不要


 


於是~~~~~~~~~我也不管他先去掛急診了


 


結果......守衛還跟在我後面.看我是不是真是來掛急診的.真是無言


 


打了止痛針後好多了~~


 


這次....醫生給我看x光片在膀胱的位置有看到石頭.約米粒大小~


 


我說~~~那應該超過0.5mm可以用震波碎石了吧......


 


醫生卻說~~~還太小.用震波達不到效果......


 


哇哩勒.........意思是......我還有可能會再來報到~~~~~~~~~.....(除非有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