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8點多就到旗山    這次去上次騎ㄅㄨㄅㄨ找的點在搞搞看


 


甩不到10竿    依然沒咬    此時......剛好有一位釣友要走


 


問了一下釣況   說不怎麼好     隨後...便打開冰箱讓我看~~~


 


一開便看到了我夢想中的溪魚~~~~~阿捲    大約45公分左右


 


對我這菜鳥而言.....真的是好巨    他還說跑了二隻   比這隻還大


 


之後便聊了起來    得知大哥要換點後   便跟了過去   閒談中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更得知原來大哥釣魚是要去賣的(有人跟他訂)    且....公的價錢高到我聽到都傻了


 


聽到他的紀錄魚時   我更嚇到了    6斤多2.5呎長   阿娘威    真是恐怖


 


要是我能釣到     不爽死才怪~


 


偷拍大哥的背影~


 



 




 


尾巴處還有一隻鯽魚~




 


10點多收竿回家   照慣例一樣去市區買杯飲料


 


卻讓我意外遇到一隻黃領帽站台鳥


 


主人還很貼心    把看乖乖該注意的事給寫 下來供遊客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