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將幼鳥送人了


 


雖然不捨   但也沒有空間在容納囉


 


下班後餵了在我這的最後一餐   小玩一下就拿去送鳥友了


 



 


這是在跟我說88嗎




 




 




 


每隻都吃的飽飽的




 




 


吃飽後小玩一下~




 


哇勒~我又不是老鷹...幹麻都躲到老大後面阿~




 


拿去和鳥友見面時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當我見到鳥友時    一眼我就認出  他過去接收過我贈送的一隻玄鳳


 


回想那時...他騎機車來接鳥   而當他拿出寵物箱時我有點錯愕(小的烏龜箱)


 


最後...他竟然不是把寵物箱放腳踏處.....而是放進行李箱後蓋上騎車走人.....


 


這次為了不讓舊事重演      當場我便拒絕他     在另外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