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在2010.11.24這天


 


 


 


 


老姊的婚宴圓滿完成


 


 


 


 


生肖屬虎的我被老媽特別交代~迎娶當天我不能跟姊碰面


 


 


 


 


這下我可輕鬆了      當天大夜下班後就躲在樓上      直到姐夫迎娶走後我才出現


 


 


 


 


也因這樣~這次我只有用手機在樓上拍到一張免強可以看的照片


 


 


 


 


其他都是未來的弟媳拍的~我直接拿來用


 


 


 


 


一早化妝師就幫姊打扮漂漂亮亮的好讓姐夫來帶出場


 


 


 



 


 


古靈精怪的小鬼~童童


 


 


 


 


這次當小花童~無聊時還會拿著相機幫人拍照或自拍


 


 




 


 




 


 




 


 


老爸餵準新人吃湯圓


 


 




 


 




 


 


拜別父母中~看老姊的表情應該是快哭了


 


 


 


 


那天結束後有跟老媽聊到這一幕~說到:一個女兒養到這麼大了


 


 


 


 


現在卻要跟人家走~不襟眼淚又奪框而出


 


 


 


 


我想~當父母的都會這樣不捨吧       反之~若是娶媳婦就不會吼


 


 




 


 


蓋頭紗中


 


 




 


 




 


 


整理完照片才發現...結婚當天的照片不多~都是歸寧的照片


 


 




 


 




 


 




 


 


小鬼幫老爸拍的照片


 


 




 


 


真愛自拍


 


 




 


 


婚禮花絮


 


 




 


 




 


 




 


 




 


 




 


 




 


 


小鬼幫老爸老媽拍照


 


 




 


 


小鬼的傑作~還蠻會對焦的


 


 




 


 




 


 




 


 




 


 




 


 




 


 




 


 




 


 




 


 


看到這張照片時突然發現


 


 


 


 


姐夫不知道是不是在跟姐投訴說:妳老弟今天穿的可真隨性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