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球............一個我曾經非常熱愛的運動


 


 


 


 


卻因上班時間~場地問題加上沒伴的關係       已經N年沒接觸了


 


 


 


 


前陣子朋友在FB遇到了國中同學      得知對方還有在打球且場地也有


 


 


 


 


便邀我一同去運動一下       雖然打球時間是晚上九點過後       加上隔天一早還要上班


 


 


 


 


但心中還是想去舒展一下筋骨       21:30左右來到松上羽球館


 


 


 


 


去之前就聽朋友說那場地是私人開的      入口處算是羽球用品專賣店


 


 


 


 


小小一個點說店面也不算店面        因是yy專賣店      所以賣的東西青一色都是YONEX的產品


 


 


 


 


在進去就是球場        當進去後一整個傻眼       不只場地多      連人也多


 


 


 


 


所有場地都有人在使用       可見熱愛羽球這項運動的人口還真是多啊


 


 


 


 


因沒場地先在旁邊閒聊       朋友說賣環樂       22:00過後就很多場地了


 


 


 


 


等待的時間就先和朋友去買雙鞋       因太久沒打      之前買的鞋子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總不能穿著拖鞋打球吧        只是這一買      2張半小朋友就這樣離家出走了


 


 


 


 


買完鞋回來已近22:00      果不其然~人漸漸離去~場地也越來越多


 


 


 


 


 



 


 


 


話說       剛到球場時..........


 


 


 


 


我一直在注意一位女孩子     因這女孩我是一眼就認出      我的國小同學


 


 


 


 


真是讓我萬萬想不到       隔了20多年不見      竟然會在這球場相遇


 


 


 


 


更想不到的是當初讀書時她並沒有接觸過這項運動      她玩更大的球.........籃球


 


 


 


 




 


 


 


坐著等待的同時      她來到我身邊邀我一起練球


 


 


 


 


我一開口就笑笑問她       妳真的認不出我嗎      而她則是笑著笑著臉上有著滿滿疑問


 


 


 


 


當我說我是妳同學時她疑問更大了       直問我~真的嗎真的嗎...       國小還是國中


 


 


 


 


跟她說國小後她真的是完全沒印象      還跟我說~難怪我一來就一直在看她


 


 


 


 


開玩笑      有美女在當然要多看幾眼阿


 


 


 


 




 


 


 


小聊一下後便和她下場一起練球      實在是太久沒打      完全沒辦法控制球的方向及力道


 


 


 


 


只見打一球同學就要撿一次球      金價洗五告啪謝


 


 


 


 


練了一下子後才漸漸找回一點點手感~慢慢有辦法控制球~但也因久沒運動~打沒多久便氣喘如牛


 


 


 


 


稍作休息後在和朋友練一下      讓體力完全釋放       雖然很喘        但流汗的感覺真的~~~好爽


 


 


 


 


因隔天還要上早班      練了半小時後便向大家告別回家去


 


 


 


 




 


 


 


隔天上班開車時好玩的事發生了


 


 


 


 


踩油門跟平常一樣       但要踩煞車時卻發現......     沒辦法運用腳掌轉過去踩煞車


 


 


 


 


需要整隻腳抬起來才有辦法過去踩煞車      踩的時候還會酸痛        果然跟想的一樣.....鐵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