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去小明店裡閒聊    聊著聊著聊到阿捲


 


認識小明的人都知道    當他在形容釣魚時那表情   再加上搏魚時出神入化的動作


 


厚~~~讓我當時恨不得馬上在釣捲    不過....魚要釣班還是要上   早點回家睡覺卡實在


 


想不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事    真的發生了   偶竟然作了一晚的阿捲夢


 


早上上班時順到將釣具放進車上    因現在景氣不好    公司也沒在生產


 


於是~~~請了半天假   直奔釣場    由於好久沒去旗山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到釣場


 


只能靠著先前小明跟我報的路去找    一路走的膽戰心驚    深怕一走錯路就要順便迷路了


 


當我看到這間超商時    心理真的好開心    表示我沒走錯路囉~


 



 


往釣點的路上




 


沒多久中魚了   還是落水咬   第一次中阿捲   操起竿來格外小心






 


小捲一隻    雖然小   不過...第一次釣捲就有中   我很滿意囉




 


邊釣邊拍   欣賞景色








 


上面有個瀨區   不知為何將其用石頭圍起來   水也找到出路    從下面流出來






 


好清澈的溪水






 


不咬後換點   結果還是不咬   之後再換回原點






 


雖然今天只釣到一條小捲    不過~~~能看到如此清澈的水色    美麗的風景    值得啦


 


在此特別要感謝小明百忙之中還要讓我電話騷擾     今價係全國電子   就感心ㄟ    感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