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堤釣了一段時間了     但漁獲總是零零析析


 


 


總是沒辦法再次突破那個位數       是自己釣技差...或是魚還沒真正進來.....


 


 


我想      二者都有吧~


 


 


最近從朋友那得知       北堤聽說不錯      北堤~也就是著名的500~1500障礙


 


 


很久以前就知道這釣點常有驚人的漁獲量      只是..........很硬~~~真的粉硬


 


 


17號傍晚就往北提出發      圈圈處就是此趟要作釣的點~


 


 



 


為了這趟釣遊      特地去買了一個登山背包      好裝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剛說到這釣點會很硬     有多硬呢......


 


 


剛走到肉粽區      就來到了第一個讓我傻眼的地方


 


 


看來看去就二個地方能過去


 


 


這.....這~~~~~這要我從哪裡過去阿      碰巧這時有釣友從裡面要出來


 


 


剛好可以讓我見習一下      


 




 


只是.....當我看他們從這小洞鑽過來時.....心中第一個念頭就想著


 


 


完了完了~我這小蠻腰要過去時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卡在那裡


 


 


若走下面攀爬過網子又會被海水潑到        最後..............


 


 


還是硬著頭皮抱著一絲希望      就從這洞鑽了過去       好在沒卡住~不然就真的糗大囉


 




 


過了網子     眼前所看到的就是肉粽區       而且~還是很難走的肉粽


 


看是要走紅點處一上一下的肉粽......


 




 


還是要走黃點處左右左右的肉粽      總之~都很硬啦


 




 


走到後面~還有不一樣的肉粽


 




 




 


走到底後的肉粽又不一樣


 


不過~這種肉粽好走多了      排列整齊又平坦


 




 


回頭看看剛剛走過來的500障礙      就是這麼硬~難怪沒什麼人要來


 




 


平常都是從永新漁港看這裡      第一次從這看過去還別有一翻心情


 




 


後面的肉粽就是盡頭了~


 


 


而我......也終於走完了1500障礙      也算是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來這的目的就是要釣白帶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會咬


 


 


只是.......起來的第一隻竟然只有二指大


 


 


哇哩勒~竟然破我最小隻紀錄      拍完車下海~回去叫你爸媽來


 




 


哇~還真聽話      馬上叫他哥哥來


 


 


只是~在來就完全沒魚訊了       加上風大天又冷     邊釣邊流鼻涕


 


 


還是早早收工回家躲棉被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