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時間過的真快~


 


 


莫名其妙又過了一年      也無緣無故又老了一歲~


 


 


小時後~總是很期待生日的到來       雖然...沒有蛋糕      也沒有禮物      但總是很期待~


 


 


現在.....雖然老了      心理卻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也不知道到底在期待著什麼       不過...期待之下還是有一點點害怕


 


 


到底在怕什麼......       還能有什麼       阿不就是越老嗎~哈哈


 


 


================================================


 


 


下午翻巢箱時      發現.....原本我並不期望的幼鳥破殼了


 


 


母鳥在這個月10號產下第一顆蛋       三天後第二顆蛋卻出乎我意料之外下在籠底      且還破掉


 


 


更誇張的是...過了10天才再下第三顆      當我驗蛋時~發現有授精       可是氣室有移位


 


 


那時非常不看好      剛好代母有生      便將蛋移過去讓代母孵


 


 


這二天想說若沒出      應該就沒了       萬萬想不到就在我生日這天孵出       讓我又驚又喜


 


 


這隻幼鳥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就把牠留下來當手養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