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同事電話~問我說要不要養吸蜜


 


 


 


 


我問他阿不是養好好的怎突然不養       答案就是一般養鳥人都會回的話~~~~~~~~~好吵


 


 


 


 


吵到家人在抗議        說我如果不要他要抓去放飛了


 


 


 


 


 


還說他之前已經放掉一隻青海吸蜜       林老師勒~聽到後當下先幹焦他一下


 


 


 


 


養鳥人都知道~手養鳥一但放飛~存活機率幾乎是零


 


 


 


 


我當時跟他說你先去問問看你親戚朋友要不要養~若都不要你跟我說我馬上收養


 


 


 


 


沒二天這隻紅蓮吸蜜就到我家報到了       雖然不怕人但也很難上手


 


 


 


 


回家後先關在籠子拍張照


 


 


 


 


 



 


 


 


 


在來就是幫牠喀擦~~~~~~~~~~~剪羽        然後放出來蹓鳥


 


 


 


 


由於從沒被鍊過       一上鍊後狂叫       在來就猛咬鍊扣


 


 


 


 




 


 


 


咬一下子累了      稍作休息


 


 


 


 




 


 


 




 


 


 


之後繼續狂咬


 


 


 


 




 


 


 


沒一會      鸚鵡的智慧在這時馬上得到驗證


 


 


 


 




 


 


 


鍊扣被咬開了        真是厲害


 


 


 


 


雖然被咬開        但至少不用擔心       在怎麼飛也飛不掉


 


 


 


 


幾天相處下來       雖然很乖       但那聲音我發現我也受不了


 


 


 


 


一叫起來~能壓過我所有橫斑叫聲


 


 


 


 


過陣子若我舅媽要養就要抓去鄉下了~她那有養幾隻吸蜜~除了有經驗~也有伴~我也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