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球了


想起以前保齡球的全盛時期


不是我在臭屁那時的我真的是嚇嚇叫


單局最高2896局平均242


不過....沒用.我算是練球型的.出去比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慘


.....................................................................................................


 


這次比賽還是同事幫我報名的


比賽前只練了一次球..打拇指虎口就破皮了


一碰就痛好在拜科技之賜.貼了假皮後就感覺不出痛了


也由於實在是太久沒摸球了.完全找不回球感


結果當然是.............一踏糊塗


反正..開心就好嘛


 


同事家宏



打球英姿


比賽分數


我不在名單上


照這張是我同事打了單局高分幫他留念


想說他還能拿單局最高分獎誰知.........


還有人打246分就那一分讓他連單局最高分獎都沒有


看照片時才發現竟然照沒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