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好澡後發現刁刁不太對勁跟上次的情形一樣想說應該是便便又卡在屁屁拉沒出來


 


果然沒猜錯馬上將便便拔出..過了一下子後發現..怎麼活動力還是沒恢復


 


抓起來檢查一下發現鼻子濕濕的..嘴巴水很多..身體還會不時抽緒


 


馬上打給蜜袋林問她帶小蜜去看病的寵物醫院..得知是在澄清路上的張動物醫院


 


先打電話去醫院確認有開後馬上出發..路上根本管不了那麼多..油門始終是採到底.......


 


能衝就衝..能超就超........停紅綠燈時就看一下刁刁..並祈禱牠能撐到醫院


 


到了醫院停好車..抓起刁刁..發現身體僵硬且不會動了此時..心理已經大概知道了......


 


馬上衝進醫院...當時醫生正在用顯微鏡幫別人的賽鴿檢查糞便..也管不了那麼多...


 


馬上叫醫生幫我看一下..結果....他只看了一眼...就說出了我最不願聽到的話..........


 


回到車上..一直摸著刁刁..一個人自言自語...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都怪我不好..沒有提早發現..要是發現的早..或許....刁刁就能提早接受治療..就不會離我而去了


 


剛發現時全身無力



 


連想動一下都很吃力




 




 


看得我好不忍........




 


整個就趴著..連動的力氣都沒有




 







 


一路好走




 


讓皮皮見刁刁最後一面.........


 


皮皮似乎還不知道...往後的日子已沒刁刁陪牠玩耍睡覺了.....




 


...............





我的寶貝..安心去當個快樂小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