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肚子突然覺得不舒服


 


好在平時都有放腸胃藥在公司以便不時之需


 


馬上吃了一包藥.過了半小時左右.不但沒改善.反而更痛...........


 


那時..........想說在忍忍.應該等等就好了~~~~~~


 


結果.........這一忍.忍到冒冷汗同事說我臉色都蒼白了


 


撐不住了.剛好同事小黃沒事.要他載我出去掛急診


 


到岡山秀傳後.一下車馬上直奔急診室.當護士還再問我一些問題時


 


我跟她說能不能先幫我打支止痛針.實在是好痛阿


 


她說要等醫生來看過.開單在打..........沒辦法那是醫院的流程.只好在忍忍


 


好不容易醫生看完要打針了哇哩勒..........要打二針.打完還要吊點滴.......真誇張


 


在來~~~做較詳細點的檢查.....超音波~抽血~驗尿~照X光


 


完後......上病床等報告............


 


醫生來後說~~~輸尿管有結石~~~那ㄟ阿ㄋㄟ....平常我水都喝很多阿


 


好在醫生說很小顆.因X光片看不出來.說完後問醫生......那可以走了嗎


 


可以阿.若你要在這休息也可以我當然也要走人


 


之後和小黃去吃麵.誰知...........根本沒胃口免強吃了幾口.又突然感覺痛了


 


趕緊上車拿藥吃.但沒好多少.還是會痛


 


送小黃回公司後在返回秀傳一趟.醫生建議我去義大.那有震石機


 


不多說.趕緊上車往義大出發.沿路.又開始痛.冒冷汗


 


終於忍到醫院了.停好車馬上去掛急診


 


我有先跟醫生說秀傳已看過了.說是結石


 


醫生看完也是先幫我打止痛針.在來一樣.驗尿.照X光.


 


之後上床等.過一陣子.醫生來了說....沒錯.是結石.很小.片子看不出來


 


我問醫生.片子看不出來怎知有石頭阿


 


嗯...這個我是從尿的分析裡看出來的.一般男生不會有血尿.而我有.......哦~原來是這樣子阿


 


醫生也說可以回去休息.可......當我站起來後卻感到一陣暈眩


 


趕緊問醫生~喔...這是剛剛那止痛針的關係.藥劑有加強所以會有暈眩現象.要我還是先回病床上休息


 


不用你說我也會先休息.不然這樣子我哪敢開車阿


 


等好些後就回家休息了.唉~真是難受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