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心裡百般不願    千萬不捨


 


但礙於某些理由   不得不讓阿呆換新主人...


 


算算阿呆陪伴我的日子    不多不少........剛剛好一年半


 


雖然阿呆換新主人    但我很放心    因為...周小姐真的是非常愛鳥的鳥友


 


對鳥的觀察~關心~愛心~細心~用心~真的不輸照顧自己的小孩~


 


所以...我相信阿呆在新媽媽那會過的很快樂幸福的


 


離別前幫阿呆拍些照   不過...說也奇怪~


 


拍完照發現...阿呆好像也有感覺要離開我了在不高興   幾乎都不正眼看我~


 

























 


這算超級不爽中嗎




 


只有幾張眼神是看我的~










 


黑白~










 


復古~












阿呆成長紀錄http://tw.myblog.yahoo.com/hzj-19741230/article?mid=344&prev=396&next=337&l=f&f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