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凌晨再次進到禁區


 


 


無奈.........一點咬況都沒有


 


 


突然想著       若再進去裡面一點.....釣況會不會好一些


 


 


於是對朋友說出我的想法       他聽到後說:剛剛他才幫一個人接冰箱過去


 


 


我ㄧ聽傻了       直問...那人怎過去的阿      阿就抓螺絲過去的阿


 


 


聽完在看那螺絲想像一下       ㄜ......真的可行嗎


 


 


才說完不久......朋友已經過去了       哇勒~我連看都沒看他怎麼過去的


 


 


換我過去時才發現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阿


 


 


就這樣二人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好一陣子還是沒走到底


 


 


且還發現越外面風越大      浪也大      在差一公里多的地方停下來試釣一下


 


 


發現非常難釣       於是......二人決定又往回走      邊走還邊說這根本是來散步的嘛


 


 


最後還是走回原處釣       就在快天亮時咬況出現


 


 



 




 


雖然只釣起了三豬       其中一隻近四指      算今年目前為止最大隻的囉


 




 


雖然外面那趟白走~


 


 


但也讓我發現裡面一定躲很多怪物      且.....軟絲應該也不少


 


 


等休假再進來時我一定要來去試試看      看上天會不會眷顧我      讓我如願釣到軟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