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班時......接到小明邀約去蓮池潭釣鯽魚


 


 


原本無法成行      想不到天助我也       最後還是順利成行


 


 


但因小明店裡繁忙       我便先行出發


 


 


自從蓮池潭重新整治後就沒再來釣過了      這次玩手竿~印象中在這還是第一次


 


 


天黑前整理好釣組先拍個風景照      現在的風景美多了     潭水也不再有臭味


 


 



 


在玄天上帝的保佑下     相信今天釣況會不錯


 


後方為龜山島及著名景點~~~~~龍虎塔


 




 


小明特調的精心練餌~


 




 


很快天就黑了     但.......惡夢也跟著到來


 


 


今天只帶一隻15呎竿      頭燈照不到那麼遠       根本看不到浮標啦


 


 


在小明店裡時偏偏又忘了買電子浮標        最後...只能免強釣在浮檯邊


 




 


拿15呎竿卻只能釣3呎      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休息一下欣賞美美的夜景在釣


 




 


小明忙完後也來      還專程帶了電子浮標來借我~~~金價戲就感心ㄟ啦


 


 


換上電子浮標後釣回15呎       第一次用電子浮標釣漁       雖然浮標本身有自重


 


 


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又好用       魚一隻接一隻請上來


 




 




 




 




 




 


好久沒在夜晚池釣


 


經過這次      我想很快我又會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