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在家     閒閒沒事


 


 


索性出門繞繞逛逛      選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獨自一個人坐了下來       望著遠方的星空


 


 


看著路上出雙入對的戀人      努力的尋找著落單的美女......


 


 


雖有看到美女      可惜..........都未滿18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還是沒有辣妹經過......


 


 


終於~~~在苦等之下.............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遇到了超辣的大美女囉


 


 


誰知.....當美女看到我時      嚇的拔腿就跑      而我...當然不能放過她


 


 


在一來一往      小心交涉後      美女最終還是臣服了


 


 


第一次見到如此亮麗的美女      看的我心理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和之前的相比       熟女遜色多了......


 


 




 


拿手和菸盒當比例尺


 


 




 


美女就是美女      總是如此顯眼      拍完團體照放回       今日釣果11匹


 


 


 



 


 


回家後趕緊拿量尺出來比一下


 


 


原本以為沒30      想不到......我終於也釣到尺鯽囉       還是匹大紅鯽~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