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公司的事      加上本身就熱愛釣魚


 


 


可以說真的是~~~~~~~~~釣很大


 


 


除了休假一定釣外      現在連下班也是直接就往魚池衝


 


 


在休閒池磨練幾次       找回一點手感後      現在已轉戰職業池


 


 


職業池不比休閒池       一切都求快.準.狠      因所釣之魚都是回鍋魚      加上魚的數量少很多


 


 


常常都是一個點釣沒幾隻就要換點       如何能在一節內(四小時)過關     也就是不輸錢


 


 


每個人可以說是絞盡腦汁       而我為何會喜歡跑職業池呢


 


 


其實很簡單       因為挑戰性大


 


 


其實早在10多年前就已經接觸過了       還記得那時是專攻呆阿      也就是鯉魚


 


 


那時都是跟朋友的父親及叔叔一起在南部各魚池征戰


 


 


朋友叔叔專攻福壽       他父親則專釣呆阿       而我那時是跟他父親一樣釣呆阿


 


 


那時的我真的是沒輸過       最輝煌的紀錄是一節100多隻


 


 


可惜沒破百     只有90幾      最後~當然也是被池主給畢業了


 


 


而現在      都是釣福壽居多      真後悔當初沒向朋友叔叔學


 


 


廢話了那麼多      來看看我最近常跑的地方吧


 


 


觀音山職業池~


 


 


第一次去      但也是最後一次      魚體小~都不到一斤


 


 


拉起來不過癮       最主要的是~我那天慘敗      連一隻都沒有釣到


 


 


問老闆沒釣到退多少      老闆竟然說沒有       真是有夠硬


 


 


 



 


 


岡山~建成魚池


 


 


這池子離公司很近      只需5分鐘車程


 


 


去了7~8次沒輸過       但從小魚及魚蝨問題開始嚴重後      我也開始輸了


 


 




 


 


魚池公告~


 


 




 


 


魚體以一斤~二斤居多      撈網1.2呎


 


 




 


 


燕巢~興旺魚池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也最常去的池子      但也是輸最多的池子


 


 


福壽魚魚體平均都在三斤上下       還有5斤的大牛      呆阿更有10多斤的


 


 


非常不好釣      但相對的~挑戰性非常高       很吸引我       有招一日我一定要征服它


 


 




 


 


在這裡撈網要用1.5呎的        不然會出現頭進尾巴在外面的情形


 


 




 


 


近3斤福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