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鳥至今~總是期望自己手養大的鳥哪天能.....


 


 


爭個氣       讓自己能升格當個阿公


 


 


在漫長的等待下      終於也讓我給等到囉


 


 


當初配對時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因為.....................


 


 


我沒驗DNA       所以~公還是母       可有如...老虎老鼠~阿偶傻傻分不清楚


 


 


完全是靠感覺去配      反正母的很好分     時間一到肚子就跟著大了


 


 


這次我覺得我很幸運       第二次配就中獎了


 


 


下了6顆蛋      因第一次     怕有意外~於是都拿給代母孵


 


 


最後確定三顆有形      那時心中真的是~~~~~~~~~~~~~~~~~~~~~好爽


 


 


月初時~幼鳥也順利破殼了


 


 



 


 


手癢~抓出來拍張照


 


 




 


 


月中時拍的


 


 


原本三隻都有出來     但最小的那隻破殼後被老大壓住脖子掛了


 


 


兇手就是躺著睡那隻       發覺好奇怪      平均三水就會有一隻躺著睡      幫牠翻過來又自己翻回去


 


 




 


 


當時~代母也有生      於是就拿給新種鳥孵       順便觀察鳥性如何


 


 


想不到.....       讓我非常滿意     把幼鳥餵的頭好壯壯      就算手伸進去玩也沒關係


 


 




 


 


主角就是這一對       黃公銀絲母


 


 


我的新種鳥~二隻都是手養大的       也是牠們讓我一嚐當阿公的滋味


 


 




 


 


今天把幼鳥抓出來     掛上我特別訂製的腳環~龍001&龍002


 


 




 


 


拍個照後再放回去       等過幾天在抓出來手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