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老姊終於有人要了


 


 


 


 


一早在睡夢中迷迷糊糊被叫了起來~起來後才知道.....我是最後一個起床的


 


 


 


 


一起來馬上整理一下~開始我今天的工作~~~~~~~拍照


 


 


 


 


為了幫老姐拍美美的照片~特地跟朋友借了一台單眼相機


 


 


 


 


好相機果然有差~隨便一拍都很容易抓住要的畫面     不像一般數位相機~隨便一晃就糊了


 


 


 


 


說實在的~當初知道老姐要結婚時真的是傻了


 


 


 


 


因為.....我未來的姐夫我也只看過二次     交往絕對沒超過半年      所以.....實在是太快了


 


 


 


 


這種情形一般聽到都會猜想說     是不是有了     才會那麼快


 


 


 


 


哈~絕對不是     是因為.............習俗的關係


 


 


 


 


詳細情形我也忘了~只知道.....家中若半年內有人要結婚      大的要比小的先解決


 


 


 


 


沒錯~老姐的婚事搞定後        在來~就換老弟了


 


 


 


 


而我呢............到時候就慘慘慘了      準備被親戚們夾攻囉


 


 


 


 


呵呵~看照片吧


 


 


 










 


 


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老姐坐在椅子上時~雙腳還踩著一個小板凳      有人知道嗎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老爸打領帶


 


 


















 


 


俏皮的姨丈&阿姨


 


 






 


 


拜公罵後~老姐從奶奶手上接過一個紅包


 


 


 


 


當時還沒覺得什麼      當聽到一旁的末叔說~~~~~裡面的錢不多


 


 


 


 


但有個東西很有紀念性~~~~~一個戒指      從奶奶手上拿下來送給老姐的


 


 


 


 


聽到後~~~~~心裡好溫馨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