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天


 


 



 


 


清明連假一結束      請了半天假帶喜鵲去看診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帶去哪家寵物醫院看


 


 


 


 


想了一下~最後決定帶去位在澄清路上的張動物醫院


 


 


 


 


一直認為喜鵲的腳是骨折~也跟醫生描述發現時的情形


 


 


 


 


但醫生一開始就一直邊看邊摸整隻腳~而且二邊都看


 


 


 


 


看完跟我說~那不是骨折      是我最害怕發生的事........................軟腳


 


 


 


 


當時的我還是一直不相信~因為發生時腳關節處確實是有歪一邊


 


 


 


 


且只要動到關節處~明顯就能從喜鵲的身上感覺牠會痛~就連檢查時也一樣


 


 


 


 


只是~當醫生在次跟我說明時      我也有點認同了


 


 


 


 


醫生說~幼鳥在成長的過程中~嚴重缺乏營養~所以才會造成軟腳


 


 


 


 


會讓我認為骨折      是因為腳是支撐整個身體的重要部位


 


 


 


 


而因為軟腳~撐不住身體重量      所以.............


 


 


 


 


抱歉~小弟我實在是打不下去


 


 


 


 


總之~開了藥


 


 


 


 


更說了~這二瓶藥若吃完       還不見好轉       就.............


 


 




 


 


39天~


 


 




 


 




 


 


現在要移動時就像照片這樣~打開翅膀幫助平衡


 


 


 


 


而我每每看到這一幕        心........................就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