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加班回家後沒多久


 


 


 


 


老媽跑來跟我說~附近鄰居撿到一隻鳥


 


 


 


 


說是知道我有養鳥~看是不是我走失的~若不是也希望我代為收養照顧牠


 


 


 


 


當第一眼見到時我真嚇了一跳       不可能吧.......      黃橫斑


 


 


 


 


因為當時牠背對著我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黃紅目小鸚


 


 


 


 


抓起來檢查一下      外表健康且有力


 


 


 


 


看起來是隻不到三個月的鳥      猜測應該是今天才離家出走


 


 


 


 


不給抓      不能上手     但抓起來後又不會咬人       算是乖鳥了


 


 


 


 


目前先讓牠暫住一下       若到時候沒找到失主      就準備送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