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      老姊選在85大樓慶祝


 


 


 


 


而我這城市鄉巴老一進城就發生糗事       近中午時騎著小綿羊來到50樓


 


 


 


 


停好車先抽根菸        免的等等進去後沒得抽


 


 


 


 


這時~老媽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      我:在樓下了      老媽:我們在中庭~怎麼沒看到你


 


 


 


 


我:中庭...      沒看到有中庭阿       這時心理已有不好的感覺


 


 


 


 


我:阿不是在50樓嗎...       老媽:瞎密勒50樓~底勒85樓啦


 


 


 


 


我:#^*^*&#&%^($&$_))^%$!$^&%^*


 


 


 


 


挖哩勒      當時真的是暗自偷笑       笑自己連地方都會聽錯


 


 


 


 


只好趕緊在騎著小綿羊衝過去      到了85樓後又糗了      因聚會場地在38樓


 


 


 


 


找不到到38樓的電梯       最後碰到服務人員問了後才找到電梯


 


 


 


 


且還是坐高速電梯      又是鄉巴老第一次的新體驗      真的好快       不到39秒就到39樓


 


 


 


 


在下樓梯到38樓      一到就看到一塊指示牌      鄉巴老終於順利找到了


 


 


 


 


 



 


 


 


一進房間       落地窗外的景色馬上吸引了我


 


 


 


 


這又是鄉巴老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欣賞著美景      若是晚上一定更漂亮


 


 


 


 




 


 


 




 


 


 




 


 


 




 


 


 




 


 


 




 


 


 


老弟和他兒子      小傢伙一下就長那麼大了      果然是一暝大一寸


 


 


 


 




 


 


 




 


 


 


小傢伙和爺爺對望中


 


 


 


 




 


 


 


這次的主角~老媽和親家母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