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興旺的釣況了


 


 


 


 


自從小魚吵開始變多後~很多釣友來了幾次後便不在前來


 


 


 


 


原因無他~光被一大群小魚吵煩就煩死  釣肝是一定慘~而釣粉餌也不見得好去哪


 


 


 


 


而我呢...      呵呵~還是一樣休假就去報到~除了一連去二趟的中連和魚池晚上沒做那段時間


 


 


 


 


 



 


 


 


好久沒在興旺一連釣二場了~4號這天我玩了二場


 


 


 


 


二場都過     不過~由於沒照片沒證據~因此也不在詳述


 


 


 


 


這篇的標題打的是另類釣法~就來說說怎麼個另類吧~其實也不算另類啦


 


 


 


 


下午下場不久好友阿興也來~我問他有沒有要釣


 


 


 


 


他不但說有~還說要釣不一樣的~當下我想說是怎麼個不一樣


 


 


 


 


我今天準備了一大塊肝要來釣~挖勒...     對他來說確實是不一樣~因他都只釣粉餌


 


 


 


 


且還說要用戰鬥池釣法來玩~想想......      這確實是個不錯的想法


 


 


 


 


一下場就看他狂抽猛送~絕無冷場~還跟他開玩笑說~等等手酸我們來換一下


 


 


 


 




 


 


 


由於我先釣完~先去買便當填飽肚子


 


 


 


 


回來後他剛好秤完~過去看時說真的~我也嚇了一大跳


 


 


 


 


一節下來他只出過一次撈網~其他都是飛上來的    我跟他說~你算是興旺第一個釣小魚釣到過關的


 


 


 


 


一個月前小魚吵還只是2.3指~現在都4.5指了~再過一個月我看老闆娘有的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