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中午就打算要進去~因一些事情要處理到傍晚前才去釣


 


 


 


 


一連輸了3次晚場~今天說實在也並不看好


 


 


 


 


且一到釣場就有釣友說咬度不好~而我也不會因為釣友這樣說就不下去釣


 


 


 


 


沒辦法~輸不怕       能拿著釣竿拋竿賞標心情就隨之放鬆了


 


 


 


 


在說~別人不咬並不代表我下去就不咬      16:30下場~東西準備好後便開始賞標


 


 


 


 


沒多久就中魚~這幾天都這樣~早早那幾隻到結束也是那幾隻


 


 


 


 


但沒想到今天公式竟然變了~半小時內就中了6隻左右


 


 


 


 


今天的咬度我覺得比花花咬還好一點~19:00就14隻      算算應該差不多要到一網的上限


 


 


 


 


就去拿第二個網子~此時咬度也差很多了~只騙到2隻阿福


 


 


 


 


剩一小時後換釣呆呆~又讓我驚喜了~前3趟都不咬~今天會咬~哈~我的機會又來了


 


 


 


 


後1小時中了5隻呆左右~今天真的是有爽到了


 


 


 


 


~~~~~~~~第一網秤魚中~~~~~~~~


 


 


 


 


 



 


 


 


~~~~~~~~~~扣掉網子實重41斤~~~~~~~~~~


 


 


 


 




 


 


 


~~~~~~~~第二網~~~~~~~~


 


 


 


 




 


 


 


~~~~~~~~~~~~實重32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