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沉重~心情......真的好沉重~沉重到讓我不知該如何來寫這篇


 


 


 


 


10月18日這天~我被告知要被調去別的單位~當時......整個人真的是傻了


 


 


 


 


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天是好過的~詳細過程我也不想寫了~越寫只會讓我的心............更痛


 


 


 


 


在這單位已做了近14年~現在不只被降職~要被調去的單位比原先的單位環境差好幾倍


 


 


 


 


體力的付出也大非常多~那就算了~更扯的是~連手機也沒訊號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去適應~去勝任


 


 


 


 


離開這單位~心裡真的是好不捨~也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能在回來~也只能拍照讓自己有個回憶


 


 


 


 


今天~我即將要去新單位服務了~只希望我能順利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j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